顾北不提灌汤

赞过百更

魅(荆棘玫瑰1)

(是五年前的时候)

一位白皙的少年现在“魅”的入口处,温热的泪水顺着有些圆润的脸上流了下来,红彤彤的眼眶让人看了生怜,他愣愣的看着里面,一位身着西装的男子身下跪着一个白里透红,一头金发的异瞳少年——就像一只松狮。




男子一手温柔的抚摸着松狮,一手把玩着高脚杯,偶尔递给松狮浅尝一下。




“玫瑰?”顾君魅带着夜走了过来。




“啊?先生,我没事。”玫瑰随意的擦了擦眼角的泪水,只是眼眶还是红的。




顾君魅看了过去,荆棘正在喂松狮喝红酒。




“需要帮忙嘛?”顾君魅客气的问了问。




“感谢您,但是不必了。”玫瑰清楚的知道顾君魅只是问一下,自己还是有自知之明的拒绝了。




顾君魅只是点点头,就带着夜走了进去,夜没有说话,只是走的时候扭头担忧的看了一眼玫瑰。




玫瑰也进去了,缓缓走到荆棘面前,荆棘面前唯一一个地方被松狮站着,玫瑰站在旁边没有动。




但是荆棘看见了他,就又低下头,也不看玫瑰,只是说道:“你就打算那样站着?”




玫瑰心里委屈,低下头缓缓跪了下去,一般跪在位置外面的除了sub们聚会,有些事情聊,会让他们的dom一起跪在外面,就只剩下惩罚和侮辱的意味了。




玫瑰的短发耷拉下来,刚刚好挡住眼睛,低下头,刚刚控制住的眼泪又跟不要命的一样流了下来。




荆棘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玫瑰的不对劲,站了起来。




“只是让你跪下,如今都受不了嘛?”




“不…不是…的,主人。”玫瑰略带着哭音,虽然他极力压制,但是荆棘还是听了出来。




荆棘让松狮起来,自己走到玫瑰面前。


“抬起头。看着我。”




玫瑰僵硬的抬起头,虽然他知道,自己哭的样子,荆棘见过数次,但这次,他只觉得窘迫,潜意识里并不想让荆棘看到。




荆棘看到玫瑰有些微肿的眼泪,皱眉,只觉得心烦“别哭了。”




或许是荆棘的语气太过生硬,玫瑰哭的更加厉害,也或许是玫瑰想到以前,只要自己掉泪,荆棘都会抱着他轻声轻语的哄着。而如今荆棘的话让他的心一凉,只觉得是荆棘不要他了。




荆棘更加烦躁,他现在一点也不想看到玫瑰哭,看到他哭,自己的心口一阵一阵的 疼。




“够了,你什么时候哭够了,什么时候再起来。”说完就带着松狮离开了。




玫瑰没有想到自家主人这么狠心,直接将自己丢在这里。




玫瑰跪在那里,没有动,可他的泪却没有停止,知道顾君魅带着夜过来,“玫瑰,起来吧。”




座位旁边的地不房间里面的,铺了厚厚的一层羊毛地毯,跪久了对膝盖伤害很大,玫瑰却固执的跪着,顾君魅叹了一口气,“夜,带他去房间里休息。”




夜听到后,双手扶着玫瑰,不管玫瑰挣扎,半抱着回到了房间,当然,是夜的房间。




玫瑰这时候也不哭了,因为一路上的挣扎,小脸憋的通红,夜将他轻轻放在床上,寻思着一会儿就去把床上的东西全换了免得自家主人沾上玫瑰碰过的东西。




夜拿起床头柜里的擦药,拢起玫瑰的裤脚,果不其然,膝盖已经青紫了。




两人都没有说话,直到夜收拾好一切准备离开,玫瑰突然叫住了夜“夜…不要丢下我。”




夜很想赶紧去找顾君魅,可是又想到来之前顾君魅对他的嘱托,又拐了回去,实在想不明白,主人为什么回去玫瑰这么关心。







评论(7)

热度(3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