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北不提灌汤

赞过百更

魅(荆棘玫瑰2)

  “你还想干什么?”夜只想赶紧处理完这里,赶紧去找顾君魅,明明只是离开了一会儿,可自己心里却想的慌。


  “是不是…sub和dom都永远不可能在一起?”玫瑰红着眼,突然问出来了一句夜从来没有想过的问题,瞬间夜有些懵了。


  “不,不是的,我从小被主人收养,一直很在主人身边,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很明显,虽然夜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嘴里的话却比脑子快一步,或许说这就是他心中所想。


  玫瑰觉得可笑“那以后呢?未来的事你说的准吗?万一他哪一天腻了,烦了,不要你了?”


  “不会的。”夜打断了玫瑰的话,有些生气的看着玫瑰,他不喜欢听见别人说自己会被主人抛弃,大概他内心深处真的没有自信,真的怕有那么一天吧。


  玫瑰倒是自顾自的笑了一下“我原本和你一样,信誓旦旦,我的主人会一直和我在一起,不会抛弃我的。”


  玫瑰没有说结果,但是夜清楚,夜皱眉,想到顾君魅的嘱托,只好问道:“发生了什么?”


  玫瑰深深的看了夜一眼,说道“昨天晚上…”


  “主人,我真的很喜欢您,您能跟我在一起嘛?”玫瑰带着笑跪在地上,抬着头看着荆棘,脸庞因为这句话也红了起来,眼中似乎闪着光,幻想着以后的美好生活。


  荆棘却心惊了一下,sub对dom的依赖,信任,忠诚很容易让他们产生其他的情感和想法,只是这样只会让单纯的主奴关系变质,尽管荆棘很喜欢玫瑰,但他那只是对奴隶的喜欢,况且他也没有办法接受自己和奴隶发展成恋人或者其他关系。


  玫瑰看着荆棘的脸色不好,半晌没理会他,有些疑惑“主人?您不舒服嘛?”


  荆棘摇摇头,厉声说道“玫瑰,你只是奴隶。”


  玫瑰脸上的红润瞬间褪去,变得煞白,泪水在眼眶中打转,死死的咬着嘴唇没有发出声音。


  “我们各自冷静一段时间吧。”荆棘说完就准备离开。


  玫瑰心一横,叫住了荆棘,他知道这是他最后的机会,可他却不知道说些什么,最后只问出来“主人,明天您还来嘛?”


  荆棘停了下来,却没有回头,两人背对着,荆棘沉默着推开了房门,最后只留下两个字“不来。”


  夜不知道说着什么只是无声的拍打着玫瑰,他好似昨晚也没有休息,说着说着就睡着了,夜安置好他就去找了顾君魅。


  夜以为他这么关心玫瑰,肯定会插手干涉这件事,谁知道,顾君魅听到以后,只是淡淡的点点头说“别人的事,不方便管太多。”


  “魅”只管制度和人生安全,以及dom和sub的自身权益。这件事并没有触及“魅”的管辖,所以夜也没有多说,相反还放下了心,生怕顾君魅看上这个只知道哭的玫瑰了。


  另一边,荆棘带松狮回到房间,却什么都没做,松狮跪在一旁,“跟dom做恋人的话,大概会很累,这只是一个自我放松的时间,固定的时间里发泄一两次会觉得很舒服,可如果长时间处在这个状态下,大抵会疯的吧。”


  荆棘点点头,这也是他拒绝的原因之一。


  “玫瑰是个心高的,您如果真的再收一个奴,是直接有效的方法,他确实会死心,但您也会真正伤害他。”


  荆棘开口说道“你可以回去休息了,感谢你的帮助。”


  “能帮到您是我的荣幸,先生。”松狮说着站了起来,微微鞠躬就转身离开了。


  

评论(21)

热度(23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